888集团登录网站入口欢迎您!
我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
发布日期:2024-03-25     阅读次数:12

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,进一步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,我院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14:30成功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。此次比赛邀请了江西省主要学科带头人钱勇教授、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水亮教授和我院龚霞教授担任评委。

本次大赛总共有18个项目入围决赛,在比赛过程中,各参赛团队以所学专业为基础、围绕社会热点和实际需求,提出了众多富有创意和实用价值的创业项目。评委们以专业的角度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,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项目。

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,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,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专业的指导,为未来创新创业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。同时,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卓越才华和创新精神,也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





供稿:邓雪云  审稿:刘庆言